川北野渡.

【惊封】新学期人设

*ooc预警

*w第一次写文 别骂我

*最近好多这种 忍不住写了

  

  



白柳

老师:这道题你来解答

我:我们先假设这道题我会



还是白柳

同学:这道题怎么做啊

我:牧四诚,干掉对面这道数学题(



黑桃

老师:用英语来向别人问好

我:I am xx,fine,and you?and you?and youuuuuuuuu——?



还是黑桃

老师:好好学习才能上一本

我:我不想上一本,我只想上白柳



谢塔

同学:夏天来了诶 

我:我没有夏天 但我想偷偷共享你的夏天



刘佳仪

同学:今天我们要去做化学实验

我:你要毒药还是解药



牧四诚

同学: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

我:我信你个鬼



木柯

同学:说出你做过最值钱的事

我:白柳一积分购买了我的灵魂



唐二打

同学:你未来想学什么交通工具呢

我:如果是白柳定义下的交通工具,我不会学牧四诚



陆驿站

老师:这次竞赛还是你去吧

我:老师这样不好吧,我们应该给别的同学也留些出人头地的机会,许多同学有相关方面的能力,但是并没有被发掘出来,学校只有不断发掘同学们的潜力,才能不断造就人才……

老师:好的我知道了 你不要再说了



方点

同学:你出千 你作弊˃ʍ˂

我:就是对信任自己的人出千呀~(u‿ฺu✿)



丹尼尔

老师:这节生物课我们学习白柳这种植物

我:(只听到了白柳两个字)padre!padre!padre!我愿意为教父将辛奇马尼家族献上

(菲比:滚 辛奇马尼是我的)



菲比

老师:请大家谈谈对13岁女孩被砍的看法

我:愿主保佑所以傻逼男人都下地狱



岑不明

老师:白柳这种生物呢......

我:(腾的站起来)什么?!白柳?!老师危险!不要碰到他!!!

老师:?



乔治亚

同学:不不不能收,黄金雕像也太贵重了吧!

我:没关系,这只是我们国家普通家庭可以送的礼物了

(同学你不想要可以给我)



阿曼德

同学:你怎么又赢了dT-Tb

我:哼 手下败将!



兆木弛

同学:看我今天帅吗?!

我:这个三围,你穿女装会比男装好看,宝贝



杜三鹦

同学:你好幸运啊

我:啊啊啊对不起你离我远一点啊啊啊我会给你带来噩运的啊啊啊啊



王舜

老师:你帮老师完成一下这个表格……帮老师整理一下这些资料……帮老师……

我:(微笑)好的(我只是个工具人TAT)



查尔斯

同学:我下次一定会考第一的

我:亲爱的黑马小姐 我愿意为你赌上我所有的资金



End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学新人设:不具名某下岗邪神的信徒

同学:狗是怎么叫的呢?

我:白柳!!!我要当白柳的狗!!!今天出门逛街的时候,闲着无聊称了一下重,发现少了一斤,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是白柳买的狗牌忘带了🥵🥵🥵🥵🥵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